宠物们的大机密

2017-05-30 10:48小飞蛾
阅读(快乐英语中年级) 2017年3期
关键词:纽约城麦克斯机密

小飞蛾

在纽约(New York)的一幢大楼里,住着一群宠物(Pets)。主人外出时是他们一天中最快乐、自由的时光。在这群Pets中,小猎犬麦克斯(Max)是当仁不让的领袖。他机智可爱,自认为是主人凯蒂(Katie)生活的中心。然而,有一天,Katie带回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杜老大(Duke),Max千方百计想赶走Duke。但当他和Duke一起流落街头时,他们却开始了合作,要一起阻止兔小白(Snowball)报复人类的计划。Max和Duke能否成功阻止Snowball的复仇计划呢?

Im Max. Im the luckiest dog in New York. Katie is my master. She will do anything for me.

我是麦克斯,纽约最幸运的狗。凯蒂是我的主人,她愿意为我做任何事。

My name is Duke. I am a dog, too. Max is my brother. But I am bigger than him. I am very happy to have a new home.

我叫杜老大,我也是一只狗。麦克斯是我的兄弟,不过我个头比他大。我很高兴有了一个新家。

I am Snowball. Im a rabbit. I am small. But I am the leader of the Flushed Pets.

我是小白。我是只兔子。别看我个儿小,可我是“堕落宠帮”的老大。

Katie: Come on, Max. See you tonight.

好啦,麦克斯。今晚见。

Max: Oh, Shes back! 哦,她回来了!

Katie: Forgot my phone! 忘带手机啦!

Max: Oh, I miss her so much. 哦,我真的好想她。

Duke: Your bed is so great! 你的床好贊啊!

Max: Yeah. Its OK. 是的,还行。

Duke: Maybe we could share. 也许我们可以分享。

Max: No, this is my bed. 不,这是我的床。

Max: Who are you? 你们是谁?

Snowball: We are the Flushed Pets.

我们是“堕落宠帮”的。

Max: Take us with you.

带我们一起走。

Snowball: I dont think so, Pets.

这可不行,宠物们。

Gidget: Max is missing! We must find him.

麦克斯不见了,我们必须把他找回来。

Pets: OK. 好的。

Gidget: Where is Max? Tell me! 麦克斯在哪儿?告诉我。

Cat: Help me! 救命呀!

Gidget: Dont look at him, look at me! 不要看他,看着我!

“当我们不在家时,宠物们都在干什么呢?”《爱宠大机密》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明亮温暖、充满童趣的纽约城。糖果色的画风,绚丽却不古怪,热闹而不疯狂。喜欢宠物的你,一定能感同身受,会心一笑,体会到与宠物相依相伴的幸福时光。

猜你喜欢
纽约城麦克斯机密
两盒生日蛋糕
Why Max Stopped Barking 为什么麦克斯不吠了
《疯狂的麦克斯4》当选 本世纪最佳澳大利亚电影
爱“宠”大机密
萌宠大机密
一个神奇的发现
爱宠大机密
密级“совершенно секретно”是“绝密”还是“机密”?